迎如去日本時候,求的護身符,還特地送給我耶,很感動!很感動!(不過這只是外面的護身符袋子,護身符我自己看就好囉!)

完全沒想過迎如會送我這禮物,突然給她大大感動一下,很特別、很有意義的一個禮物,很謝謝!


這也是迎如送低,超口愛的ㄏㄡ,害我都不敢用髒,而且迎如一隻,我也一隻唷(一對的唷)!


也是迎如送的手機座,居然還一直記著我沒手機座,去到嘉義還特地買給我,很謝謝啦!不過不要再破費了,心意到就好,心意到就好;跟我不用那嚜見外唷!

很謝謝迎如的禮物,讓你從嘉義下來屏東,還特地買禮物,很過意不去的說,想說你下來屏東我就很高興囉,沒想到你還特地帶這些禮物下來,很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