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瘋了,今天中午一下課,就騎車去鳳山的娃娃專賣店,買了一隻大狗狗,要送給小如,原本是打算買熊熊花的,但是找不到店,所以還是決定去買娃娃。

之前有打算要買泰迪熊,但是到店裡面才發現泰迪熊長的怪怪的,不好看,好醜!好醜!而且還比較貴(明明就不好看還比較貴。),問老闆有沒有別種的,結果說還有大頭狗、小叮噹、米奇,不過要過陣子才有大頭狗,跟老闆先預訂了一隻,到今天才去拿,看到的第一眼就愛上它囉(因為店裡剩下小隻的,不過看過感覺很棒)。

我爲何要去買娃娃呢?
之前打算我生日當天告白的,只是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提早說,結果禮物還有信在當天都沒準備好,只好我生日的明天再來一次當面的告白,或許很多此一舉,不過我希望可以用很有誠意的心來跟你告白,也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長長久久。

很謝謝你之前答應了我的追求,雖然你口頭上說用即時通講也是一樣的,不過這種重要的事情,總覺得當面說,比較有誠意,或許你會覺得很龜毛,但是我想打動妳一次囉!

今天應該不用睡覺,忙摺星星、忙寫信、忙陪著妳,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做完啊!不然明天晚上就搞笑囉,加油!加油!

明天晚上希望可以是很精采的一個晚上!

我想我真的愛瘋了,等待我的攻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