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只知道盡力給你快樂,但是我現在才發現快樂是不夠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需要快樂,更需要信任跟幸福,但是我可能太過於緊張,甚至是沒自信,所以讓你有壓力。

我會認真的去了解彼此需要的信任跟空間,因為我喜歡自由自在每天都很幸福的你,可能我有時候還是會有點耍笨,但是請你跟我直接的說,我會牢牢記在腦海中的,我會學習以及改變。

你說過你需要一些空間,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思考,不是嘴巴說說而已,更要去信任你、了解你、放心你,而不是緊張東緊張西,更不該讓你的交友圈,因為我變狹隘;我說希望你信任我,但是我卻這樣,很抱歉!

昨天想了一整晚,才發現自己有點糟糕,喜歡你是因為想讓你快樂,卻忘記該給你幸福;嘴巴答應你的事情,卻沒有認真的去做、去想,很糟糕、很糟糕,我會更盡心去做的!

我決定,不管什麼日子了,每天都要給你幸福囉(雖然我無法知道幸福是什麼,也許是信任,也許是自由,也許是彼此的照顧跟叮嚀;但是我只知道讓你從此以後,有個人永遠會支持你的任何決定,永遠的相信你。)!

想給你快樂
卻忘記
我該給你的是幸福
因為自己的疏忽
讓你陷入困境
我想我還是不夠資格
但是請讓我繼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