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注意到我家的小水滴(前陣子忙考試又忙著出去玩,所以拖好久,還被人說怎都不記錄一下,我是有苦衷的阿,體諒一下啦!)。

不過他還是自己吃飽飽、睡好好,讓我放心許多,可以不用太照顧它(但是我的種子還是找不滿,真奇怪,常常都會撿到種子但是都重複低,可惡。)!

幾天沒注意到,呆呆就從小白蛇變成灰色的,哈!我還沒看過別人的蛇變成這樣子的,不知道是突變,還是環境造成,不過覺得這顏色也蠻屌的,還不錯唷!


呆妹也已經1200度囉!不過還不打算換,這樣子比較口愛,而且換了又要從小小隻開始養,我不要我不要啦!

或許哪天有新的小水滴出來,我在考慮看看,幫呆妹轉大人!

今天又去來義玩水,小累!要來寫這幾天的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