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的移動城堡
失去是某種獲得。

斷背山
我想知道我該如何忘記你。
如果你不能改變的話,你就只能夠去承受。
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力量。
永遠都沒有足夠的時間,永遠都不足夠。

諾曼地大空降
我不是英雄,但是我與英雄一起服役。
你以為你還有生還的希望,所以你躲在戰壕裡;但是,你唯一的希望是接受你已經死定了這個事實;愈快接受這個事實,就能夠愈快的像個軍人一般行動;沒有慈悲、沒有憐憫、沒有良心責備,所有的戰爭靠的都是這個 。


魔戒首部曲
我們無法選擇所處的時代;我們所能做的,是決定如何生存於我們被賦予的時代。

魔戒二部曲
這世上還存有一種善良,值得我們努力。
勇氣決定希望。

浩劫重生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莫過於世界本身。

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人生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會拿到什麼口味!」
「人一生真正需要的錢其實不多,其他都是拿來誇耀用的。」

珍珠港
不要告訴我不可能,凡事都有它的可能性。
在我眼中你們都是我一起奮鬥的兄弟。

全面追緝令
每人的心都有擅長的事,不要違背自己的心。

神鬼戰士
遲早死神都會來敲你的門,你只能坦然面對。

愛的機密
機會經常在敲門,如果你不注意聽;它敲累了,就會到別家去。

征服情海
在你跟我打招呼的那一刻,你已經擁有我了。

心靈捕手
你不了解真正的失去,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

蝴蝶效應
你不可能改變一件事情,卻不傷害到人。

搶救雷恩大兵
珍惜你所有擁有的一切。
如果上帝與我們同在,那誰與敵人同在。

王牌天神
奇蹟是靠自己創造的。

獵日風暴
讓邪惡崛起的唯一條件,就是好人袖手旁觀。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不要因為害怕被三振而不敢用力揮棒。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沒有你!現在的感情,也只是過去感情的硬繭。

時時刻刻
當你知道一切無法回頭、重來。後悔也只是多餘的,重要的是,看你能承受的多少。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
只要肯努力,在困難的事都能夠勇敢面對。

英雄本色
我要拿回屬於我的東西。

這是我看過還有印象的一些名句,可能不是很多甚至還有很多很多電影都沒看過,不過如果大家還有電影名句就順便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