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期間,居然還學別人用手擺星星的姿勢拍起照來了(左上跟左邊是家榮的手,左下是迎如的手,右上跟右下是我的手啦!PS:迎如因為要拍照只能出現一隻手擺姿勢囉!)。


家榮跟迎如的手機,我的手機太古董了,不要拿出來獻醜好了。

禮拜五的三四節課,每次都麻玩到快瘋了,這禮拜更神!居然帶相機就開始玩起拍照,不過這次拍照重點不是人,而是手機!沒想到手機也可以搞出這麼多名堂。

後來下午就開始上實驗課,只能說:上課的老師,你還是直接讓我們做實驗吧,不喜歡你的上課方式,還東扯西扯,扯到打棒球,扯到電視劇!你太強了吧!

不過我鄰居也滿悽慘的,原本兩個人一組做實驗,結果她組員沒來,超瞎的,好加在我們就在隔壁,就一起做實驗吧,不然怎可能做的完,我們四個人做就做到快第三節下課,如果一個人做,只能說:見鬼了!

後來晚上原本預定要去吃貴族世家的,不過經過多方面考量還是要去吃好采頭牛排,一度還以為牛排店是那種店面的,沒想到去到目的地,挖你哩!根本就是我們昨天去吃的牛排店翻版,又不是店面的!只好打消念頭(因為昨天已經去吃過一次了!)。


這次去貴族世家又來玩星星了,不過怎少了一個人的手啊!是誰沒加入的,快自首唷!(明明六個人,有人不合群啦!)

就直接前往貴族世家去吃他們的牛排囉!哈!我點的洋蔥豬排,超級大塊的,吃完就快飽了,後來還幫鄰居吃一塊不小塊的(鄰居你的食量太小了啦,那一客豬排可能吃不到三分之一吧!振作點啊!),只能說我已經飽了。

吃完之後想說要去哪晃晃,就騎車去加油站加油先,後來就問加油站的阿伯,他超阿莎力的,就說你們要去哪或是要幹嘛就跟他說,他知道的就會跟我們說,我們說要去看夜景,從山上看城市的(這不是我說的,感覺滿像奧客的!),結果他就說山地門或是墾丁,山地門我們已經去過好多好多次囉,墾丁又太遠,明天會掛點啦。

後來他又說去河濱公園看看(哈!居然沒想到耶!),騎車去到河濱公園才發現,進去看別人賽車要錢,上去鐵橋也要錢,真是一堆商業化!只好到處晃晃囉!

其實我還是覺得河濱公園傍晚比較美,而且還有一大片草原,很不錯的,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晚上11點囉!只好晃晃而已,但是鐵橋晚上裝燈上去,也滿漂亮的唷,只不過被擋住,上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