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ckam部落格播放器:
一機多用的時代已經來臨,現在連部落格的小玩意也強調多功能化!

不過由於愛在櫻花翩翩時已經有很詳盡的教學,我也是從那學會的,所以想裝在自己部落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但是現在還是在測試階段,就不要發問題去為難詩詩囉!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這三樣功能:
照片分享:
照片可以設定成輪播的方式,而且不會lag唷!很好用的東西,一更新就可以讀到新照片,感覺很不錯!一次上傳照片數建議10張,剛剛測試發現10張可以最快最不會lag。

我已經在裡面放入許許多多的照片,而且它會一直輪播,有興趣的去看一下囉,它會自動換照片的。

影片分享:
這個我就不知道,我上傳好幾次,但是都沒成功,不知道是檔案太大,還是檔案形式不能接受,如有人知道原因就順便說一下囉。

音樂分享:
音樂可以設定成輪播的方式,但只接受wma跟mp3的檔案,播放的時候不會有停格或是斷斷續續的情況發生,但是上傳檔案有點久,需要點耐心!一次只能上傳一首。

目前有上傳好幾首歌,如有興趣可以直接點圖,它就會自動播放音樂出來,音質還不差唷!

容量也滿大的,有500MB可以放音樂、短片、照片三種。重點是免費的唷!如有興趣的就自行去用看看!有問題就在多試試看吧,我也不太懂,愛在櫻花翩翩時有很詳盡的介紹跟圖解,可以去那找答案!

無名非會員可以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