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我想要的手背包包,從以前就好想要一個了,而且每次上課都用手拿書,很重又不方便,最近才比較好一點用學校送的包包。

不過這幾天發現學校送的包包底部已經有點破洞(我都沒折磨它唷!他就這樣越來越嚴重磨損。),後來就想說手上剛好有點存錢,就去買一個包包來用吧!


爲了買包包我還勞師動眾的找了家榮、家崴、迎如、小銘、阿智一大票人一起去,還先計畫好從最遠的火車站名佳美開始逛接著是旁邊的精品街,再來是太平洋百貨,最後一站是到瑞光夜市去找(會不會逛太大圈啊!)。

不過第一站到名佳美就看到這個包包,很棒、很不錯唷!而且符合我的上限,只要299元,雖然我價位只到250元,不過我超喜歡它的,只好買囉!而且它還是Air Walk的,雖然不知是真是假,重點是好用、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