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NEW LOVE焗烤派

地點:屏東市林森路83-1號(屏東市太平洋百貨旁)

電話:08-7328842

價位:一百多至兩百多不等!

停車位:店前面有一排機車停車位!

店內特色:裡面裝橫大部分都用紅色當底,另外加上藍球類跟棒球類的裝飾品,門把是用球棒作成的(感覺好像要拿來打架用的!),一進門就可看到一排球棒唷(誰敢來店裡鬧事,等等被打到送醫院,哈)!

店裡面,有面牆一整面都是籃球!美國NBA球隊都可以在球上找到,感覺超級運動風格的店。


今天去焗烤派,主要是打算要去誠品書局,想說就順道去吃焗烤派,焗烤派是迎如推薦的唷!好久以前有來過一次,不過好久囉!


我們點的餐:兩份焗烤+兩杯飲料+兩份點心=280元,很便宜吧!
我的焗烤:干貝蝦仁焗烤。菜色:有蝦子、蟹肉棒、干貝、青椒、一層厚厚的起司。

整體而言,起司味很重、蝦子很新鮮、干貝懷疑是假的、還有一堆青椒,而且起司用的很大方,飯也夠軟,很棒的焗烤,但是我不懂干貝鮮蝦焗烤為何要加青椒阿,納悶中。

迎如的焗烤:熱情夏威夷香草焗烤
我都沒注意到迎如的菜色,自己都狂吃自己的。哈!哈!哈!不過嚐過發現湯汁好特別,是淡綠色的,也有很獨特的味道。感覺酸酸甜甜跟海鮮焗烤有很大的差別,還是老顧客比較專業,都點些很不一樣的!

我點的飲料:奇異果綠茶
我還第一次點奇異果綠耶!還不錯,不會太甜,有綠茶的甘,奇異果的香味,感覺不錯的附贈飲料。

迎如點的飲料:梅子紅
沒喝過的梅子紅,結果因為加冰塊而變稀了,不然應該會滿順口的。


兩個人點兩樣焗烤,兩個人在各多+50元可附贈點心跟飲料各一份(限單點35元以下的飲料)。點心:炸花枝圈、起司雞柳。

一定要熱熱吃,超級好吃的!炸的外酥內軟,油而不膩,味道香,很棒的點心,冷掉口感就變很差,要盡快吃唷。


去太平洋百貨還差點找不到誠品書局(在太平洋百貨頂樓,我們還一度以為走錯地方了,因為我們到太平洋百貨的最上層還找不到,後來跟別人一起走,才發現還有個小手扶梯往更頂樓的誠品。小小錯愕,幸好沒記錯不然就搞笑囉!),太久沒去了,還想說會不會是我做夢夢到還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勒。

今天很對不起迎如,讓你心臟病差點發作,很過意不去。本來今天都沒打算出門的,手機在我起床的時候才發現沒電,隨後就拿去充電;沒想到下午小銘說要去拍照,想說6點應該來得及,出門也就沒帶手機,可是卻出乎意料,拍照拍到5點5分,再從楠梓坐車回屏東,到屏東已經6點20左右,又發現畢聯會會長要坐客運才能回學校,就想順道載會長,所以才會一直遲遲沒回妳電話又讓你找不到人,真的很抱歉害你擔心那麼久,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