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口頭禪大串聯〞遊戲規則:
一、要註明被誰點到名。
二、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口頭禪(最常說的話)。
三、被點名的5個朋友繼續做同樣的事。
四、被點名的人不能是已經被別人點過的。
五、記得去通知被你點名的人。

剛剛在找資料在部落格看到的,想說以前自己也很多口頭禪,不如就來寫看看囉!感覺自己好像還滿多口頭禪的耶!

一、誰點名的:
自己上網抓的囉!

二、口頭禪:
1、媽的勒!:(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常常聽到啦!尤其在做一件讓我很反感的事情時候,就會脫口而出了。)
2、機車鬼!:(哈!以前常常罵人都會用這句,不過只是開玩笑的啦。誰知道後來也常常掛在嘴邊了。)
3、不要亂啦!:(在很認真作事情或是想事情的時候,只要有人在亂,就會說不要亂啦。)
4、白痴唷!:(有人耍白痴的時候,我常常就會說:阿你是白痴唷!國語發音的啦。)
5、很愛搞笑勒!:(我朋友常常就很愛搞笑或是演戲,我都會說:很愛搞笑勒,沒辦法有時候就是會笑到不行。)

哈!先寫五點就好,因為放假放太久有些已經忘記,以後有想到在來補充,不然現在想不太起來了。

三、點名:
因為是自己想寫的,當然我就不點名,第四跟第五點也省略不寫了,要是有興趣的朋友,就麻煩自己轉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