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左一)香奈兒(中)敏惠(右一)ㄚken(右二)小山豬(左後方)
千惠(最後面頭很小的那個)阿凱(背對相機的那個)杰鴨(正後方)

沒錯這是我第三次來唐寧苑了
一學期來三次真是瘋了
不過這次聚餐的人可是超多的
一共有23位勒
原本是只有預計20個人
同學們真是太捧場囉


而且這次發現
還有冰淇淋耶
前兩次都沒注意到

這次真的吃到快兔了啦
狂吃特吃要把這禮拜的份
一起給他賺回來

還發現11人同行
1人免費唷超站的
我們去聚餐有23個人
所以有兩個人免費
算一算一個人
便宜30元左右
而且裡面服務生
態度只能說站到爆

這次聚餐
感覺滿不賴的
大家都吃很飽
也玩的很嗨
只是一件事
讓我很錯愕
就是我的手燙傷了啦
一個撈肉的湯匙
放在鍋子裡面
想說不會燙
就用手去拿
結果瞬間燙傷啦
屋屋屋
還有人一直笑我
算你狠
不過我的詛咒也算很靈ㄏㄡ
剛說完不久你也燙到囉
拉拉拉拉

反正這次感覺很不錯啦
其他唐寧苑03照片請點我

延伸閱讀
唐寧苑01
唐寧苑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