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到覺囉
前幾天簡直可以用超人來說
三天居然睡不到九小時
差點爆肝跟爆心

不過好加在有休息到
這禮拜真是忙忙忙
禮拜三
下午跟廠商見面
晚上6點到8點半
上社團的課程
回家之後
居然想不開
畢聯會做無名網站
做到忘我
(就是做到5點半
然後禮拜四有5節課)
禮拜四算是平安渡過

誰知道
晚上我班的又說要去夜唱
只好拼了晚上又去唱歌唱到
禮拜五早上6點
重點是8點有課
雖然早上只有兩節
打瞌睡應該有10次吧
一二節上完
想說可以回家睡覺了

誰知道畢聯會
還說要開會
兩節撐過之後
就去畢聯會幫忙到中午
又回到天使家族
開臨時會議
沒幾分鐘後又趕去開畢聯會
開完就接著下午三節課
那三節課我想我是天人交戰吧

只要眼皮一閉上
就直接睡著
害我的同學
一直注意著我
怕我睡了就起不來

想說禮拜五結束
可以好好的睡覺
誰知道睡到禮拜六10點多
要去值班
沒想到海報400張
還真不是普通多
為了拼畢聯會
從12點半開始貼海報
貼到晚上8點左右
只有兩個人貼唷
貼了200張
我們就快瘋了
也沒半個人幫忙
連探班的都沒有

錯愕加上火在滾
我明明就是編輯部的人
結果
貼海報是編輯部
做網站的也是編輯部
(網站也不用)
貼公文的還是編輯部
(貼到沒人在用的網站
不知道要貼幹嘛
也不知道幹ㄇ做)

真想除了畢業冊之外
的事情都不要管
可是又快倒會了

狠點點
我快忍不住了啦
準備去拍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