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崴姐生日囉
總於去吃到
好久沒去吃的火烤兩吃
那間店好久好久沒去了
而且那家店
是泳蓉親戚開的
超把那邊當作自己家

原本一開始
都不太嗨
( 因為今天好累
而且有點格格不入 )
但是吃飽喝足後
果然有點精神了

慶生的時候
大家都瘋了
還玩終極密碼勒
好加在我都沒中
不過有位簽王
( 碧如同學 )
給他連中兩次
喝到差點掛點
( 輸的人要喝啤酒一杯 )

而且阿
要玩之前都沒說
我還在玩之前就喝兩杯了
有點怕怕
因為以前碰到啤酒
一定吐到忘我
這次比較進步了
喝兩杯之後
有點脹氣而已
還沒不良反應

結果再切蛋糕的時候
大家都超心機的
都開始收集奶油

我還以為丟奶油
應該是丟壽星
所以沒我的事情
結果站在一旁
也會被奶油波及到
跑也跑不掉
好幾個人
都要丟我
那個敏惠更神
遽然把奶油丟到我頭上
天ㄚ~真是有仇報仇

無緣無故
被好多支奶油鹹豬手
偷襲我的臉
害我被奶油護膚

最後大家都超咍的
還瘋到要尬去墾丁
還是東港勒
感覺大家喝了酒
就會開始有瘋狂的行為
以後還是在家喝就好
不然等等借酒裝瘋

最後祝崴姐

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