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自強活動
只有一天的活動
不過ㄚ
一天歸一天
行程可是超充實的

地點:校門口
一大早7點30左右
一群人還在打屁聊天
車也還沒來


地點:車上
狂唱歌的啦
害我現在一想到
要唱歌就會怕
哪有人連唱兩天歌的
重點:點的歌怎跟我去好樂迪
我同學唱的都很像阿
怪怪的啦


地點:
第一站枋寮藝術村

聽小與老師說阿
這裡是新開發低
難怪以前都沒有人
約來這玩過
裡面很多東西
貞是有看沒有懂啦
難道藝術就是這樣唷
大家都看不懂得
就是藝術唷
看來我天份不夠啦


地點:
第一站枋寮藝術村

大家真是超專業的
一說到拍團體照
人就立刻飛過來
連姿勢都一邊跑一邊擺
果然是專業人士啦

這次人超多低
超嗨的啦
第一站就在
這團體照之下結束囉


中午吃飯地點:海鴻飯店

真是夠屌了
自強活動來吃海鴻
超有錢的啦
ㄏㄏ
菜色也很好的說
1.萬巒豬腳
2.豬大腸
3.三杯雞
4.糖醋鱸魚
5.炒羊肉
6.滷腳筋
7.鯊魚肉湯
8.炒山蘇
9.炸豆腐
10.炒小卷
10菜一湯
但是還有一樣想不起來

而且阿一桌要2500耶
還是豬腳最好吃
還有一個腳筋也很好吃

吃完午餐之後
就繼續下一站囉

地點:海生館

人真是多到爆
努力排隊中
感覺我們應該
是去給動物看低
而且太陽大到爆啦
熱到快中屬囉
 ( 我們人也是超多的 )
整個畫面都是我們家族志工


地點:海生館企鵝站

大家都在排隊啦
還不忘拍照跟搞笑
步過進去沒幾分鐘
就又出來了
都還沒吹夠冷氣耶
而且企鵝還一動都不動
該不會那些企鵝以為
我們是去給他看的吧
點點點點
不過企鵝真的很可愛
胖都都的
但是園內不給拍照
所以都沒有企鵝的照片囉


地點:海生館一樓

終於快結束囉
海生館真的是超大的啦
晃到腳都快斷了
不過也因為裡面一位天使
讓我們第一次
坐到海生館的電梯
而且我發現整個海生館
都是無障礙空間
這點讓我覺得很高興
有這ㄇ人性化的設計
而且很多人都很有人情味
都會體諒天使的不方便
這點給海生館+500分


地點:海生館前廣場

終於要回家囉
大家都累了
這次真的好好玩
人很多玩起來就很起勁
而且還把一個志工丟下水
 ( 明明是小雨老師叫我們丟低 )
不能怪我們阿
哈哈哈哈
還丟兩次~~真是報到仇囉
哈哈

 
地點:海生館外

大家還是哪ㄇ有精神
不過要回家囉
走囉~~~返程

今天的自強活動
真是好玩到爆
無論是
枋寮藝術村
中午午餐的
海鴻飯店
還是下午的
海生館
都很精采

而且綠豆蒜
超好吃的啦
我朋友還帶
四盒回家唷
賺到賺到~~
不過滿甜的
但是好好吃唷
等等在去嗑

也見識到一些
奇奇怪怪的人事物
也學到一些東西

重點是被誇獎
因為我今天的責任
就是推一個坐輪椅的天使
然後上下遊覽車也要幫忙
然後就被一個老師的爸爸說
這個孩子心地很好
害我一整天都超高興的
連作夢都會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