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瘋狂的一天ㄚ
跟志工群一起去吃
日本料理
但是太貴了
只點幾樣而已
不過鍋燒意麵
還ok跟平常差不多
但是有多一些海鮮

吃完之後
原本不想去玩的
但是硬是過去志工團長家
玩瘋狂國王遊戲
真是嚇到我
跟上次比較
這次真是太瘋狂了
一堆怪招術都跑出來
由於太過鹹溼
所以就不要po
大家心裡有個底就好

今天玩超久的
玩差不多三個小時
ㄟ國王遊戲
從很high
玩到很累
從很緊張
玩到麻痺囉
但是大家還是都很殺
想一堆怪恐怖的東西

而且我還輸好多次
嗚嗚嗚
一定有人詛咒我
玩到最後
我快全身都洗過了
哈哈

可能也太久沒這麼刺激過
最近完這些遊戲
身體都怪怪的不舒服
有點鬱悶
也high不起來
然到我真的老了
天ㄚ!
我不要阿!
希望過幾天
身體可以舒服一點
越來越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