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怪癖大揭露

什麼東西阿
天阿!
前陣子看到的
網路連結一起挖怪癖
居然輪到我了

遊戲是這樣的:

※遊戲規則:
1.要註明被誰點到名。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3.被點名的5個朋友繼續做同樣的事。
4.被點名的人不能是已經被別人點過的。
5.記得去通知被你點名的人。
其實主要是要增加網誌曝光率的遊戲啦

遊戲開始囉ㄏㄏ

點我名ㄟ人:

ஐﻬ ... Riva ... ﻬஐ

你不錯你~~~
我ㄟ怪癖都被大家知道了
但還滿好玩的啦

我ㄟ怪癖:
想想先
1.吃生魚片只沾醬油 
(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鐵胃還沒生鏽過 )

2.洗頭後從沒用吹風機吹乾過 
(吹風機風太熱了,有點濫的理由,哈哈。)

3.會冬眠 
(放寒假時候常常一睡就12小時以上,因為太冷了啦。)

4.很愛把瓜子含在嘴巴裡面 
(因為會鹹鹹的~天阿超難想的,送我兩刀比較快。)

5.很愛歲歲唸 
(因為想不到了啦,算一項好了,終於想到五點了。)


我點名:
1.
irisness?

2.lyj3659

3.rhiannan

4.Francette

5.g8910130530

名單出爐囉。

恭喜阿黑黑黑
當作玩遊戲啦
不用強迫唷
好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