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又和我最愛的他,大吵,天翻地覆的吵著。

「為什麼妳總是一副無所謂!」
「罵我也行,能不能不要在這樣無所謂?」
「求求妳罵罵我...」

這不是他第一次出軌,其實我都看在眼裡,但我總是這麼不爭氣,沒多久又回到他懷裡,久而久之...

面對他再一次的欺騙,看著他又早出晚歸,響不停的手機鈴聲,我便曉得他的心又再次出軌。

幾個月前我面對這一切,也許我早已經很習慣,也許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面對,曾經是兩個人的世界,共同經營的小窩,已經變的不在溫暖。常常開著電視等著他等到睡著了,卻也不見他的人影。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2年又4個月,我不曉得事哪裡來的勇氣,數算著這些大部分都只是一個人的日子,煮著飯菜放一個人坐在餐前等著他,時間分分秒秒的過著,看著熱騰騰的飯菜,已經失去原有的香味,成了一盤盤冷冰冰的辛酸。
電話響了...

「喂...小盺對不起,我今天有應酬所以不回家了。」
「嗯...沒關係,你如果喝酒就不開車摟,記得早點回家」
『阿沁快點!』旁邊的人叫著
「嗯就這樣摟,我先走了!」
「等等阿沁,我愛你!」
「嗯...我也愛妳!掰掰」
(嘟...嘟...)

漸漸的對於他的早出晚歸,我已經不在覺得難過,反而這個小窩早就已經剩下我一人。這幾天朋友找我談心,才發現原來身邊除了父母,還有一群關心我的姊妹們。
「唉,小盺他這樣對妳,妳居然還可以撐到現在,妳真是勵害耶!」嵐嵐說著
「嵐嵐你就別再損小盺了,我覺得有付出一訂有收穫的,小盺加油!」小佩說著
「付出一定有收穫?2年4個多月的付出還不夠?而且這是交往並不是追求耶!」
「我知道是我自己沒用,我也曉得他對我並不是很好,可是他只要稍微關心一下我,我又馬上失去理智了...」我哭著
「嵐嵐妳就少說兩句!」
「對不起啦...小盺你有知道我有話就會直說,心事總是藏不住。」
「沒關係啦...」
「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吧,小盺也很久沒跟我們出去了!」
「耶!就是說麻~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就是要逛街。」
「嗯,好吧!」

自從認識他以後我生活的重心,什麼時候變成都以他為主,他呢?他現在在做什麼?在想我嗎?我想不竟然...
看著熟悉的身影,和一個女人坐在咖啡廳裡,我幾乎快要暈過去。
「你看吧,小盺妳在這裡等我我進去幫你出口氣」
「不要...嵐嵐不要進去。」
「小盺妳別急,說不定他是在跟客戶談事情!」
「嗯,我晚點在問問他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謝謝妳們今天來陪我,下次我一定好好請妳們,我先走摟掰掰」
「小欣別跑這麼快,慢慢走呀。」

現在的我一句話也聽不進去,我只想快點逃離現場,在不走我一定會發瘋的。
回到家以後那畫面怎麼也揮之不去,看著她們在咖啡廳裡有說有笑,真的只是單純的談事情?為什麼要這麼殘酷的對我,為什麼...
不知不覺的,我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我已經在房裡,是他抱我進來的他回來了嗎?不他不在我旁
邊,那他在哪裡?不對如果他沒有回來,那我怎麼會在房裡,我一定要出去看看。走出房門不在客廳,也不在廚房...只有一個便當盒,還有一張紙條。
(小盺妳醒了記的吃飯唷,因為我不曉得妳喜歡吃什麼,所以隨便買了一個便當,放在桌上我看妳很累所以就不吵醒妳了,今天我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所以不回家睡摟...)

哈哈!就一個便當也想這樣打發我,連我喜歡吃什麼你都不曉得,你還說你關心我,不回家!我看你是跟下午那個女的過夜了吧!這些話反反覆覆的在我心裡回想著,反反覆覆的在我心上刺著。

什麼時候我已經忘了自己怕黑,什麼時候我已經自己學會料理三餐,什麼時候我好像已經不再需要你。我好孤單壓...你曉不曉得,我已經快支持不下去了!

事後幾天,他盡然7點準時回家,我想一定是嵐嵐去找他理論。哈哈哈,
管他的!今天是假日我打扮好正準備出門。
「妳要去哪裡?」
哪時候你關心過我要去哪裡了?
「逛街」
「跟誰」
「朋友」
「妳說話一定要這樣嗎?」
「我說話怎樣了?我只不過是回答你的問題!」
「關心妳也不對嗎?」
「隨便你怎麼想,我先走了!」
「妳站住!」

沒有理會他,我便關上大門走了,沒想到我盡然有這種勇氣這樣對他說
話,好像一切都豁然開朗了。

回到家以後,面對他的質問我沒有多作回答。即使現在他總是準時回家,但家裡卻好像只是多了一個陌生人。

「小盺,妳變了!」
「我哪裡變了,你又知道我是如何?」
「妳到底怎麼了?」
「並沒有,是你自己想太多!」
「妳在這樣我就不管妳了!」
「無所謂,反正我早就已經很習慣了!」

沒多說什麼,他便走了...
他會去哪呢?唉...他女朋友這麼多,哪裡都有地方去吧。
我真的不曉得...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好累...
一連多日你都沒有回來,電話也沒響過...我想我們之間大概已經走到盡頭。還記的嗎?你曾經問我為什麼要愛你?

我說因為沒有人會再原地一直等你,你還敲著我的頭跟我說不等就等,直到我說出所以更不輕言放棄,你抱著我在客廳轉壓轉的,那時候我真的好開心,我想你也是的...但是我累了,疲倦了。

在浴室裡看著你許久沒用過的牙刷,還是那樣的擺著,看的你好多日都沒動過刮鬍刀,還記的嗎?以前你堅持不買電動括刮鬍刀,老是說你不會用一般的刮鬍刀,硬是纏著我要我幫你刮鬍子,現在誰都幫你刮鬍子呢?你看...這刀片久了沒用都鈍了,連在手腕劃一刀都不覺得疼了。

看著傷痕慢慢的溢出血來,人家不是說手腕上的血會弄噴的嗎?怎麼我的血流的這麼慢?我想一定是刀片鈍了,改天我們在一起去買一把新的,你說好嗎?

走到床邊你這麼多天沒回家,你的味道都快消失了,就讓我再保留一點你的味道吧,千萬別連這麼一點點也要奪走,拜託...
寫到這裡就夠了吧,我好累...先睡摟...
2005/6/29


那一天我又和我最愛的他,大吵,天翻地覆的吵著。

「為什麼妳總是一副無所謂」
「罵我也行,能不能不要在這樣無所謂?」
  「求求妳罵罵我...」

這幾天一個人住在公司裡,打地舖真的不好睡,好懷念妳暖暖的被窩。
妳這麼迷糊又怕黑,當初妳吵著想學作菜,可是我卻一次也沒能吃到。
前些日子真的比較忙,公司終於升我當上經理,我沒有出軌...雖然我曾經有過不良紀錄,可是我卻發現妳對我竟然是如此重要。
當我知道妳還是一然的愛我,我變下定決心要讓你過好日子,可是妳卻變的什麼也不在乎,什麼也都無所謂,我真的不曉的妳怎麼了...

從以前妳就什麼都依我,從來不多發表意見,我吃什麼妳便吃什麼,我說去哪妳便二話不說的準備好跟我出門,妳從來不說不...現在我才發現,我根本不曉得妳喜歡什麼?妳想吃什麼?妳想去哪裡?

如果可以在重新來過,我一定好好的問問妳,不準妳在這樣沒有主見。
呵呵...我還以為終於能讓妳過好日子,妳卻已經等不急了,自己先
走...可不可以罵罵我?可不可以醒來再打打我?

我總是說妳打人像蚊子叮一樣,其實還瞞痛的,好懷念妳打我以後,皺著眉頭的問我會不會痛...現在我知道妳很孤單,想告訴我卻又怕會麻煩我,當妳面對我的時候,妳才會表現的一副無所謂,那天我真的不該這樣丟下妳就走...

我一點也不喜歡應酬,可是客戶有約卻又不能推託,總想著要快點回家,可是卻硬是被拖著一攤續過一攤,每次回家看到妳電視也沒關,一個人在沙發上睡著了,總覺得心疼...

妳這個小傻瓜,每次看著妳睡的正香甜,在妳臉頰上親一下,就出門哪還記得刮鬍子,直到同事看不下去,送我一之電動刮鬍刀,用的真不習慣!好想妳幫我刮刮鬍子,雖然妳技術很爛,老是在道歉那一道道的刮痕...

看著妳的日記上還有血跡,好心疼妳...怎麼不再等等我?
對不起妳...我的寶貝,我是真的好愛妳,就像妳愛我如此。
我錯了寶貝,自以為能夠讓妳過好日子,卻忽略了妳...我錯了寶貝...我真的錯了,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繼續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