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呆呆又學到一些字囉
但是我發現
裡面有個字
很神
====>肉
這個字
因為我不知道從哪出來
唉!
可能轉貼文章的吧
不過好加在
有再成長就好
還一度擔心是不是不成長
嚇到我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 ■頭
  • ■成功
  • ■伯爵
  • ■手
  • ■肉
  • ■乾
  • ■英才
  • ■子
  • ■早
  • ■便宜
  • ■活動
  • ■因
  • ■想
  • ■根本
  • ■時候
  • ■年
  • ■珍
  • ■是
  • ■無名
  • ■裡


感覺都出現一些怪字
怎會這樣呢
我都沒亂打耶!
還只會這些怪怪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