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呆呆昨天學到的字
真是超屌的啦
果然不負我眾望
有再成長
不錯不錯

最近覺えた言葉一覽
  • ■裡
  • ■無名
  • ■教
  • ■網
  • ■基本
  • ■有

剛剛還發現有飛碟唷!!太神了啦
根本就是看到鬼囉!!


~這幾天都一直掛在無名
~想出去玩
~但是在家這邊又沒什麼朋友
~不然都是在工作
~我要出去玩啦
~感覺快瘋了
~而且還給我陰天
~不過我感覺有點講話矛盾
~熱又不想出去
~沒人找又不想出去
~又說自己想出去
~真是怪怪的雙重人格
~感覺我可能需要去找精神科醫師
~不過人不就是這樣
~表面說的一套
~實際做的又不一樣

~等等要去整理後院了
~等好久唷!
~因為上次海堂颱風把我家後院給毀了
~不過正合我意
~我可以好好的去整理規劃後院囉~
~等整理好在拍來給大家看
~鮮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