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屏東扇平照的!一群瘋子!旁邊是懸崖耶!都不想活囉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就是在我網誌右下角
那個寵物啦
它叫做呆呆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它可是我昨天
用了很久財跑出來ㄉ
雖然說它是寵物
但是
它不是吃飼料
也不用請理便便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它是吃BLOG的文章
長大的
發表越多文章
它會長的越快
而且還會學文章的字句
所以不能亂貼文章
不然等等學壞
那他說出來的東西會變很難聽
而且還可以交朋友唷
反正還一堆東西可以玩
我也不是很熟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突然覺得玩BLOG滿好玩ㄉ
感覺又迷上囉
唉~~~~~~~~~~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昨天又睡不到6小時
我的暑假怎比開學還累阿
不是去墾丁
就是去高雄
不然就是回台南
我只是要去暑俢而已阿
怎搞到這樣
(迷之音:自己還不是很喜歡到處瘋還在抱怨)
(呆之音:你管我唷!真是ㄏ歐!
其實我也很喜歡到處跑啦!ㄌㄩㄝ!咬我阿)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下午又要去洗我的愛車囉
昨天陪我一路飄移回台南的說
等等去照顧照顧他
不然等等給我鬧脾氣
又很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