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瘋子晚上還尬車去西子灣!
突然覺得其實大家都童心未泯

##############################

哈~~~~~~~~~~
今天終於其車回台南囉
千拜託萬拜託
阿智才陪我回台南

##############################

突然發現
這次期的路
跟上次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還會期的說
給他小小錯愕
因為對於大陸癡的我
根本是既不起來路的
但是這次超有印象的
打算等開學要再去其一次

##############################

而且
可以經過文藻跟高宛
文藻給她超漂亮ㄉ啦
下次一定要去那拍幾張照片
但是一路上紅綠燈大概破100個吧
不知道會不會接到紅單
好幾次都給她不小心闖紅燈

##############################

不過我ㄉ手
毀了一半
到現在還有點刺痛
唉~~~~~~~
下次要學乖一點囉

##############################

今天我終於找到孚日廣場囉
真是超高興的說
還發現旁邊多開ㄌ好幾家簡餐廳
還看到傳說已久的西提牛排
但是太貴ㄌ
貧民的我沒辦法去吃
反正今天過的超充實的

下次再補貼屏東到台南的景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